静海区举办2017年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文艺演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志福 2017-01-16 07:59:03

内容提要:日前,静海区举办了2017年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文艺演出。演出中安排有老干部们喜闻乐见的戏曲节目,让老干部们过足了戏瘾。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静海区举办了2017年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文艺演出。演出中安排有老干部们喜闻乐见的戏曲节目,让老干部们过足了戏瘾。

  欢声庆盛世,笑语迎新年。静海区委党校报告厅内喜气洋洋, 30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演出在静海区老干部局京剧社演员演奏的京剧曲牌《梅花》中拉开序幕。兴致高昂、精神焕发的静海区老干部局京剧社演员们和来自天津市青年京剧团的演员相继登台亮相,表演了河北梆子《洪湖赤卫队》、京剧《杜鹃山》、民乐合奏《智取威虎山》等剧目选段。热闹的锣鼓、婉转的丝竹、鲜艳的水袖,烘托着新春将至的红火气象,也展示了老干部们积极向上、乐享晚年生活的精神面貌。

  静海区老干部局京剧社演员卢苹说:“能够参加这场演出心里非常高兴。作为一名老干部跟大家一起排练演出,丰富了自己的业余文化生活,也为大家带来了欢乐,我非常高兴。”

  静海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离退休老同志从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努力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更加安心舒心。老干部们看了这场精心安排的演出深受感动。

  老干部崔景春说:“每年春节前,(区里)都要为离退休老同志举办座谈会、联欢会。今天这场精心安排的文艺活动,还请来了天津的名角,我今天看了非常开心非常激动。”

  老干部尹振毅说:“我们感觉区委区政府对我们老干部特别关心,我们也感到很幸福,我们要发挥余热为静海发展做贡献。”(北方网编辑 孙志福)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