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海消防部门扎实开展辖区冬季水源普查工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丁景文 编辑:孙志福 2017-01-16 08:29:17

内容提要:为扎实做好冬季部队灭火救援准备工作,提供可靠的灭火救援现场水源保障,确保灭火救援战斗中第一时间掌握和利用辖区水源,连日来,静海消防支队积极开展辖区冬季市政消防水源普查维护专项工作。

  天津北方网讯:为扎实做好冬季部队灭火救援准备工作,提供可靠的灭火救援现场水源保障,确保灭火救援战斗中第一时间掌握和利用辖区水源,连日来,静海消防支队积极开展辖区冬季市政消防水源普查维护专项工作。

  在消防水源普查过程中,官兵严格按照要求展开工作,对辖区市政消火栓进行了一次全面细致的检查,对消火栓状况进行了彻底的排查和摸底。主要包括:消火栓启闭阀是否灵活;螺丝接口和管牙接口是否完好可用;排水、水压情况是否正常;消火栓零部件是否有损坏、失落,并对影响消火栓使用的障碍物进行了清理,对发现损坏不能使用的消火栓及时地向当地供水站进行反馈。通过市政消防水源普查,使官兵进一步摸清了本辖区内市政消防水源的完整好用情况,熟悉、掌握了辖区内水源可利用情况,充实完善了消防水源档案,使官兵熟练掌握辖区消防水源情况,为冬季灭火救援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北方网编辑 孙志福)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