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乃军委员:雾霾下 呼吁保护敏感人群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董立景 编辑:董立景 2017-01-17 07:28:57

内容提要:雾霾问题成为本次天津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委员们关注的焦点。”汤乃军委员说:“我们国家有联合治霾的优势,应该会更快有改观。但是,雾霾期间,敏感人群如何做好个人防护,是我们本次提案的重点。”……
汤乃军委员

  天津北方网讯:雾霾问题成为本次天津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委员们关注的焦点。“雾霾治理是长期的攻坚战,这也并不是中国独有的,像英国、美国等都经历了几十年才将雾霾治理好,这是从发展中国家到发达国家经历的过程。”汤乃军委员说:“我们国家有联合治霾的优势,应该会更快有改观。但是,雾霾期间,敏感人群如何做好个人防护,是我们本次提案的重点。”

  长期从事健康卫生工作的汤乃军委员认为,婴幼儿、儿童、老年人、病人都是敏感人群,在雾霾没有明显改善的情况下,建议在幼儿园、中小学安装室内的净化设备。有研究表明,净化设备安装后,确实能有效改善室内PM2.5的含量,可降低50%-70%,能有效的保护敏感人群。此外,在新建的公共设施例如少年宫、图书馆、体育馆等人群密集的地方,建议安装空气净化设备。(前沿新闻记者董立景)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