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政坛超模”首相访美欲施展“魅力攻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网 作者:闫洁 编辑:包天墅 2017-01-17 07:09:00

内容提要: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定于今年春季访问美国,与上任后的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会面。接近特雷莎·梅的消息人士15日透露,为提升在美国的个人形象,这位有“政坛超模”之称的英国女首相将登上《时装》杂志美国版4月号封面,施展“魅力攻势”。

2017年1月13日,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在伦敦唐宁街10号首相官邸门前留影。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定于今年春季访问美国,与上任后的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会面。接近特雷莎·梅的消息人士15日透露,为提升在美国的个人形象,这位有“政坛超模”之称的英国女首相将登上《时装》杂志美国版4月号封面,施展“魅力攻势”。

  【展现魅力】

  英国《星期日邮报》报道,知名女摄影师安妮·莱博维茨已经秘密为特雷莎·梅拍摄一组照片,这些照片将登上被誉为“时尚圣经”的老牌杂志《时装》美国版4月号封面和内页。

  身为保守党党首,特雷莎·梅在穿着上却一点也不古板。她颇具时尚品味,善于根据不同场合搭配单品,既庄重得体又年轻时髦富有时尚感。正因为此,特雷莎·梅准备借自身这一优势,在访美期间展现“魅力攻势”。

  “为《时装》杂志拍片将是此次‘特朗普行动’的核心组成部分,”接近特雷莎·梅的一名消息人士说,“特雷莎知道她需要在美国提升个人形象,而(《时装》杂志美国版主编)安娜·温特又很热心帮忙。”

2017年1月13日,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脚穿彩色高跟鞋。

  特雷莎·梅一直以来都是《时装》杂志的忠实粉丝。《时装》杂志创刊于1892年,被认为是全球最重要的综合性时尚生活杂志品牌之一,目前已在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版发行。

  英国政府眼下正与美方协商,力争实现特雷莎·梅2月中下旬或3月访美并与特朗普会晤,而《时装》美国版4月号定于3月出版发行。

  【挽回颜面?】

  其实,特雷莎·梅此次访美如此高调颇有些“挽回颜面”的意味。

  英国领导人通常是美国新当选总统最先会晤的外国领导人之一。英国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本月8日已经飞抵美国,同特朗普团队负责人会谈,为特雷莎·梅访美打前站。

  然而,特雷莎·梅并不是特朗普当选后首名与其会面的英国政治人物。按《星期日邮报》的说法,由于特雷莎·梅在美国总统选举中“押错宝”,英国“脱欧”运动推手、右翼政党独立党领袖奈杰尔·法拉奇去年11月12日便抢占先机,前往纽约特朗普大厦与特朗普见了面。

  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报道,法拉奇与特朗普的“率先”会面一直让特雷莎·梅感到“尴尬”。

   原标题:英国“政坛超模”首相访美欲展“魅力攻势”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