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怀远参加西青区代表团审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李川 佟迎宾 编辑:李冰 2017-01-17 08:06:45

内容提要:1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怀远到西青区代表团,与大家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肖怀远参加西青区代表团审议

  用足用好天津发展历史性窗口期

  天津北方网讯:1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怀远到西青区代表团,与大家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代表们发言踊跃,纷纷表示,《报告》凝聚人心,催人奋进,提出做好新时期各项工作,要坚持好“五个必须”,这是全市上下的高度共识。

  从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到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到保障和改善民生,从推进生态宜居城市建设到推进安全稳定工作,报告对今年工作“六个坚定不移”的要求,充分展现了同心共谋天津之为,协力共筑天津之进的决心。

  肖怀远说,王东峰同志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符合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符合市委十届十次、十一次全会决策部署。实事求是地总结成绩、指出不足,提出今年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经过全市人民共同努力,完全可以实现。我完全赞同。

  肖怀远说,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我们党将召开十九大,我市将召开第十一次党代会,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市委认真落实中央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强调以天津之为实现天津之进,确定了“创新竞进、优化结构,以质为帅、效速兼取”的发展思路。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领导下,树立和贯彻新发展理念,用足用好天津发展的历史性窗口期,抓住供给侧改革这条主线,抓好“三去一降一补”五大任务落实,抓好京津冀协同发展、深化改革、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希望西青区把各项工作融入全市大局,努力实现创新发展、转型发展。市人大常委会要紧紧围绕大局,统筹安排人大立法、监督、决定、代表等各项工作和重要活动,使改革、发展重大举措于法有据,在监督工作中把纠正偏差与支持工作紧密结合,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强大气场,确保中央精神和市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