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河召开烟花爆竹和易燃易爆品整治工作部署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志福 2017-01-17 08:07:59

内容提要:近日,宁河区召开烟花爆竹和易燃易爆品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对春节期间开展烟花爆竹和易燃易爆品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宁河区召开烟花爆竹和易燃易爆品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对春节期间开展烟花爆竹和易燃易爆品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春节临近,现在正值烟花爆竹进入运输、销售和燃放的高峰期。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吸取2016年12月份河北省唐山市烟花爆竹爆炸事故的教训,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坚持关口前移、重心下移,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理念,不断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对排查出的危害较小、整改难度不大的一般安全隐患,要立即组织整改;对危害较大、可能造成人员伤亡或者整改难度大的,要立即停产停业;对未按期完成整改的企业,要立即列入安全生产黑名单;对生产经营单位不按要求开展隐患排查,不按规定登记和报告查出的隐患,存在长期零报或漏报、瞒报的,要对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责。 区领导张金明、李春海就烟花爆竹和易燃易爆品专项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北方网编辑 孙志福)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