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文化惠民下基层 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钰晨 2017-01-17 09:29:12

内容提要:日前,北辰区文化惠民下基层活动走进青源街广源街荣溪园社区,为居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北辰区文化惠民下基层活动走进青源街广源街荣溪园社区,为居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虽然天气较冷,但还是挡不住文艺工作者的表演热情和社区居民的阵阵掌声。来自津门利剑艺术团的演员带来了独唱、舞蹈、魔术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吸引许多群众驻足观看,并拿起手机将这一精彩瞬间拍摄下来。

  据了解,此次文化惠民下基层活动从2016年12月启动以来,以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聘请专业的演出团队,深入佳荣里街、北仓镇等镇街先后举办了7场演出,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引人入胜的文艺节目,进一步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真正实现文化惠民利民。(北方网编辑王钰晨)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