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河情”艺术团慰问天津市公安局特警总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吴宏 编辑:吴宏 2017-01-18 07:41:13

内容提要:1月17日,“海河情”艺术团来到天津市公安局特警总队,为这里的公安干警送去新春问候。在新春即将到来之际,“海河情”艺术团向全体特警队员及家属道一声辛苦,表达一份问候……

  天津北方网讯:1月17日,“海河情”艺术团来到天津市公安局特警总队,为这里的公安干警送去新春问候。在新春即将到来之际,“海河情”艺术团向全体特警队员及家属道一声辛苦,表达一份问候。

滑稽表演

  本场演出是由天津市公安局特警总队干警和“海河情”艺术团的艺术家们共同完成的。天津京剧院李特演唱了京剧《珠帘寨》选段,天津评剧院王晓凌表演了评剧《黛诺》选段。天津市杂技艺术有限公司徐文娟表演了高难度的杂技《单手倒立》。天津海泰青年友好艺术团陈楠和舞蹈演员们共同表演了歌舞《忠诚》《祖国万岁》。天津市杂技艺术有限公司刘芳则表演了互动魔术。天津市杂技艺术有限公司何英辰、王洪利进行了滑稽表演。天津歌舞剧院牛豹演唱了歌曲《向天再借五百年》。

特警队登台表演

  特警一支队首先表演了《霹雳特警》,展现了特警日常的飒爽英姿。特警三支队、后保处随后表演了快板《尖刀赞》。特警一支队毕世华演唱了豫剧《穆桂英挂帅》选段。特警二支队表演了相声《谁与争锋》。特警五支队乐队演奏了《特警男儿》。特警五支队表演了舞狮。特警五支队合唱了歌曲《人民公安向前进》。

  特警是特殊群体,他们肩负着全市人民的安全重任,特别是年节的时候,更是他们异常忙碌的日子,紧张的状态时刻保持着。这次“海河情”艺术团送来好看的文艺节目,让这些辛苦的人倍感温暖。天津市特警总队金鹰突击队七大队女警大队中队长郄瑾说:“我们特警的工作非常忙碌,特别是春节期间,更是要保证全市人民的安全。‘海河情’艺术团这时候给我们送来精彩的文艺节目,让我们在紧张工作之余可以放松一下。同时,我们也能感受到群众对我们的惦念,感觉很温暖。”

  天津海泰青年友好艺术团坚持十多年跟随“海河情”艺术团到基层走访演出。天津海泰青年友好艺术团艺术总监程悦作为“海河情”艺术团的编导,也感触颇多。她说:“‘海河情’艺术团就是为人民服务的。这些年深入基层,感觉为人民送去他们喜闻乐见的艺术很有意义。所以每一次深入基层,我们都会根据不同观众的喜好安排节目。这次来到特警队,安排了跟祖国和天津有关的内容。陈楠演唱的歌曲《祖国万岁》就是特意为特警们准备的。让特警们在新春佳节忙碌之余,也可以感受到艺术之美。”(前沿新闻记者吴宏)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