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总统亲信门大失民望 韩国执政党拟改名重塑形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彤 2017-01-18 06:47:10

  中新网1月17日电据韩媒报道,因总统亲信门而大失民望的韩国执政党新世界党17日决定更改党名,这是2012年由大国家党改名为新世界党后时隔5年再度改名。

  报道称,新世界党负责人透露,该党高层当天上午在党部召开工作会议,决定在春节假期开始的27日以前启动公开征名活动,并于节后的下月初改名。

  新世界党计划评审筛选出能够涵盖保守阵营内的正统性、面向未来的改革、政党责任感等价值的党名。

  新世界党还将更改现为红色的象征色和党徽,全面更新党的形象识别系统。

   原标题:因总统亲信门大失民望 韩国执政党拟改名重塑形象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