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新春 送福过大年 群艺馆启动春节惠民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吴宏 编辑:王钰晨 2017-01-18 07:50:46

内容提要:近年来,市群艺馆精心准备的免费文化大餐已经逐步成为广大公众节假日中的文化期待。时至年关,群艺馆作为主办单位,特别策划了“春节文化惠民体验开放日”活动,旨在丰富市民文化生活,营造祥和快乐的新年氛围,该活动也标志着2017年春节群艺馆惠民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天津北方网讯:近年来,市群艺馆精心准备的免费文化大餐已经逐步成为广大公众节假日中的文化期待。时至年关,群艺馆作为主办单位,特别策划了“春节文化惠民体验开放日”活动,旨在丰富市民文化生活,营造祥和快乐的新年氛围,该活动也标志着2017年春节群艺馆惠民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据主办方介绍,活动当日馆内各公共文化设施将免费对外开放,邀市民共享年味,而让公众能在一天内一次性享受到款款口味各异,营养丰富的文化佳肴尚属首次。

  一楼共享空间,新春送福。将由来自本市群文领域二十多位知名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撰写“福”字,与书法爱好者一起沾沾文化年的味道,象征着喜气吉祥的“福”字与艺术家们的爱心一起为公众送上温暖和新春祝福。

  二楼戏剧空间剧场,歌舞升平。将集结本市各基层文艺团队的佼佼者,登台表演声乐、弦乐、口琴、朗诵、歌舞等多种门类的精彩节目。

  三楼曲苑大观剧场,好戏连台。本市优秀民营剧团带来“京、评、梆、越”等经典唱段演唱会,精致的戏曲大“拼盘”,势必让戏迷过足戏瘾。

  五楼群众美术馆,以展纳吉。届时,由市群艺馆、天津美术家协会,南开区文化和旅游局等单位共同举办的南开区迎新春美术作品展,展出110幅优秀作品。这些作品极具天津特色,接地气,贴近生活,充分展现了画家们坚定的文化自信和责任担当。

  七楼、八楼各排练厅室,热闹红火。将有馆办文艺团队及文艺沙龙的排练与习作,供公众开放参观。

  据悉,1月20日(周五)下午两点开始,当日凡是到馆的公众都能免费享受送“福”字、看演出、品展览等活动。此外,群艺馆春节系列的各类活动将持续到正月十五。(前沿新闻记者吴宏)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