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清区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王小宁主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冰 2017-01-18 08:01:48

内容提要:日前,武清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区委书记王小宁主持学习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胜军,区政协主席乔金生,区委副书记周惠军参加。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武清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区委书记王小宁主持学习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胜军,区政协主席乔金生,区委副书记周惠军参加。

  学习活动中,与会同志交流了心得体会。一致认为,中央、市委相继召开会议,对今年经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在深刻分析当前发展形势的基础上,明确提出了全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站位高、内容实、要求严,对于我们全面做好今年经济工作,加快建设京津卫星城、美丽新武清具有非常强的指导推动作用。我们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市委部署,振奋精神、苦干实干,确保全年发展高起步、开门红。

  王小宁结合学习谈了认识体会。他指出,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必须深刻理解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判断、重大决策、重大调整,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发展信心,按照党中央确定的思路和方法继续开拓进取;必须深刻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体现到工作的各个方面,把稳的举措落实,让进的动力迸发;必须深入落实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对新一年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认清责任、扮好角色,推动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王小宁强调,今年是全面落实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武清在新的发展起点上抢抓战略机遇、推进改革发展的关键一年,必须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精神和市委部署,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要突出“进”,理解好“稳”与“进”的关系,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不动摇,深刻认识京津冀协同发展历史性窗口期,积极进、主动进、持续进,推动重点领域有所进取、有所突破。要体现“新”,把握好坚持经验与更新观念的关系,进一步加大思想解放力度,努力用新理念、新思维、新标准、新方法来推进工作、促进发展。要注重“质”,处理好速度与质量的关系,深刻理解当前既是“规模的窗口期”、更是“质的窗口期”的重要判断,全面提升发展层级。要立足“干”,抓住想干事、敢干事这两个关键,推动广大干部主动想事、务实干事、努力成事,一步一个脚印推动各项任务落地生根。

  王小宁要求,区级领导同志要带头学、系统学,用学习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全区各级中心组要认真组织好对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进一步增强做好全年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全力抓好招商引资、民生保障、环境治理等各项工作快启动、快实施,确保实现首月、首季开门红。

  区委常委参加学习。(北方网编辑李冰)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