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清区徐官屯街调整经济发展方式 提升环境水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郝梁 王述 编辑:李冰 2017-01-18 08:01:48

内容提要:连日来,徐官屯街深入学习贯彻区第五次党代会和区“两会”精神,根据实际情况,积极调整经济发展方式,科学谋划,合理布局,为全年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徐官屯街深入学习贯彻区第五次党代会和区“两会”精神,根据实际情况,积极调整经济发展方式,科学谋划,合理布局,为全年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区第五次党代会和区“两会”召开后,徐官屯街工委多次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要求全街上下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把握深刻内涵,吃透精神实质,凝心聚力、创新实干,推动全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今年,徐官屯街紧密结合街道实际情况,将工作重点放到产业产能升级创新上,充分发挥北岚数字产业园区功能,加强对注册企业的协调与服务,帮助企业转型升级,提升企业科技含量,努力培育科技小巨人企业。在推进经济发展的同时,他们继续实施“四清一绿”工程,深入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加大巡查力度,持续狠抓露天烧烤、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的整治工作;进一步推进清洁村庄、清洁社区建设,定期对社区内环境卫生进行清理,形成长效机制,全面提升街域范围内环境水平。此外,该街还将大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化工委书记第一责任人意识。同时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激发班子成员在党建工作上的积极性,加强督查,对发现的问题严肃查处、严厉问责,以全面从严治党确保中央决策、市委要求和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在全街落到实处,为建设美丽街区提供坚强保障。(北方网编辑李冰)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