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区九届政协召开第一次主席会议 钟书明主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辛玉美 编辑:李冰 2017-01-18 08:03:10

内容提要:日前,东丽区九届政协召开第一次主席会议。区政协主席钟书明主持,副主席田先钰、刘茂江、张基建、张作明、郑立、路新春、刘萍、方茂东,秘书长曹砚海出席。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东丽区九届政协召开第一次主席会议。区政协主席钟书明主持,副主席田先钰、刘茂江、张基建、张作明、郑立、路新春、刘萍、方茂东,秘书长曹砚海出席。

  会议学习了中共天津市委十届十一次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区委书记尚斌义在区九届政协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在区委十一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通报中共东丽区委对区政协党组调整情况。审议区九届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工作分工;审议区政协主席会议议事规则,办公会议制度,区政协主席、驻会副主席、秘书长联系委员制度。

  钟书明就区政协换届后,如何缩短磨合期、快速启动工作,发挥好政协的独特作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政协常委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增强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统一于增强核心意识这个根本,在参与重点工作上尽职尽责。二是进一步增强学习积极性,强化队伍建设。强化对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学习,特别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把党章党规、党史国史、革命传统作为必修课,把道德品行、法治思维、反腐倡廉教育列为常修课。三是进一步增强大局观念,树立团队意识。把政协工作与大局联系起来,与中央和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一致起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中共天津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做到知行合一,为东丽的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北方网编辑李冰)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