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委召开常委会议提高政治站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皇甫丽娜 编辑:袁野 2017-01-18 08:17:47

内容提要:日前,河东区委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央、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及《关于贯彻落实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的实施意见》,结合河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区委书记李连庆主持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文璁,区政协主席刘树增,区委副书记姜德志出席。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河东区委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央、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及《关于贯彻落实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的实施意见》,结合河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区委书记李连庆主持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文璁,区政协主席刘树增,区委副书记姜德志出席。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王文杰,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李连仲,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国忠分别传达了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市委书记李鸿忠在市委政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关于贯彻落实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的实施意见》。

  李连庆说,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坚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要自觉对标看齐,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领导,把“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落实到实处。要将学习贯彻中纪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带头落实《准则》和《条例》,同时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作为对分管工作领导的重要抓手,解决突出问题,层层抓落实,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要继续深化巡察整改,坚持不懈推动作风建设,坚决落实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保持零容忍,坚持全覆盖。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加强党内监督,把监督问责落到实处。

  李连庆指出,要充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政协工作的指示精神,必须长期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势和特色。要坚持团结民主两大主题,不断发展爱国统一战线大联合大团结,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坚持讲政治,强化党的领导。区政协要更好地发挥作用,围绕河东发展,中心工作,发挥好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作用。

  李连庆指出,意识形态工作关乎国家政权安全。要坚决落实《实施意见》,区委承担主体责任,层层传达落实。要建立形成工作机制,定期研究、定期研判、定期听取汇报。要以正向宣传为主导,建立工作预案,与大外宣工作结合起来,研究新媒体特色,应势而动,顺势而为,为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提供强大的思想舆论支持。

  区委常委刘程彦、齐中波、杨明远出席。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北方网编辑袁野)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