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任后首餐吃什么?牛排、冰淇淋和美国大龙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日报网 编辑:李彤 2017-01-18 14:26:08

  特朗普当总统后第一餐吃什么?牛排、冰淇淋和美国大龙虾

  中国日报网1月18日电唐纳德·特朗普正式就任美国总统后的第一餐会吃点什么呢?据《今日美国报》网站1月17日报道,届时,牛排、冰淇淋和美国国产龙虾会出现在餐桌上,欢迎这位新总统入主白宫。

  特朗普的宣誓就职典礼将于1月20日举行。新总统任期将在当天中午开始,特朗普在那时将宣读总统誓词,并发表就职演讲。然后,特朗普和副总统迈克·彭斯将前往国会国家雕像馆,以贵宾的身份参加就职典礼国会联合委员会组织的午餐会。这将是特朗普正式就任总统后吃的第一顿饭。

  菜单显示,午餐会开始后将会首先呈上缅因大龙虾和墨西哥湾粽虾,配以藏红花汁和花生碎;主菜是安格斯牛排,配以黑巧克力和杜松汁;至于甜品,宾客们可以享用到巧克力蛋奶酥和樱桃香草冰淇淋。此外,虽然特朗普不喝酒,但其他宾客可以喝上几杯加利福尼亚州出产的红酒和香槟。

  午餐会组织方表示,他们预计会有200名宾客参加午餐会,包括最高法院成员和特朗普提名的内阁成员。

  就职典礼国会联合委员会主席罗伊·布伦特17日表示:“午餐会为国会两党成员提供了一个齐聚一堂的机会。”

  午餐会结束后,就职典礼国会联合委员会还会分别赠送给特朗普和彭斯一个小礼物——由美国日用餐瓷品牌“雷诺克斯”(Lenox)为2017年总统就职典礼专门定制的手工雕刻水晶碗。特朗普的水晶碗上一侧刻有白宫,另一侧是杰弗逊纪念堂。彭斯的水晶碗上则刻有美国国会大厦和林肯纪念堂。

  (编辑:党超峰)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