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清区委讲师团启动宣讲 推动会议部署落到实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武宣 编辑:李冰 2017-01-19 07:47:32

内容提要:连日来,为深入学习贯彻区第五次党代会和区“两会”精神,进一步统一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推动会议确定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区委讲师团深入到镇街和部分委局,宣讲会议精神。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为深入学习贯彻区第五次党代会和区“两会”精神,进一步统一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推动会议确定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区委讲师团深入到镇街和部分委局,宣讲会议精神。

  1月13日,区委讲师团成员分别深入到大孟庄镇、曹子里镇和河西务镇进行宣讲,围绕“过去五年怎么看,今后五年怎么干”,对区第五次党代会和区“两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全面总结了全区过去五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深刻剖析了全区发展所面临的形势和挑战,系统阐释了今后五年全区发展的目标任务和重点举措。宣讲内涵丰富、贴近实际,广大党员干部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在区委领导下,抢抓机遇,团结奋进,创新发展,为加快建设京津卫星城、美丽新武清贡献力量。

  据了解,为确保本轮宣讲活动有序进行,做到区党代会和区“两会”精神家喻户晓、妇孺皆知,区委讲师团专门制定了宣讲方案,分赴各镇街、区直委局开展巡回宣讲,同时要求基层单位组成宣讲分队,采取多种形式和途径进村入户进行宣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

  今年,区委讲师团将围绕全区中心工作进一步强化宣讲。着力加强队伍建设,邀请部分老领导、老干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先进典型人物加入宣讲队伍,并在基层选拔宣讲员;进一步拓宽宣讲渠道,在用好区内主流媒体的基础上,利用微信和各村广播喇叭建立“掌上”和“村村通”宣讲阵地,确保村村都有宣讲员、月月都有宣讲会;进一步丰富宣讲内容,在宣讲重要会议精神的同时,将武清历史、先进事迹、传统文化等加入宣讲内容,使宣讲更接地气、更聚人气。(北方网编辑李冰)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