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宇园区花卉种植基地40万株花卉供应春节市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坤 编辑:唐淑倩 2017-01-19 08:00:04

内容提要:随着春节的临近,花卉也将走俏市场。杨柳青镇宏宇园区为了进一步丰富园区项目,今年引进种植了32个温室大棚的蝴蝶兰、惠兰、红掌等花卉品种,预计将有40万株花卉供应市场需求。

  天津北方网讯:随着春节的临近,花卉也将走俏市场。杨柳青镇宏宇园区为了进一步丰富园区项目,今年引进种植了32个温室大棚的蝴蝶兰、惠兰、红掌等花卉品种,预计将有40万株花卉供应市场需求。

  今年以来,杨柳青镇宏宇园区进一步丰富园区项目、提升园区的花卉品位,种植温室大棚两万五千平方米花卉,从上海等地新引进培育了40万株名贵花卉“蝴蝶兰”使其成为了该园区的特色、品牌花卉。“蝴蝶兰”因花形似蝴蝶而得名,有“兰中皇后”之美誉。花期一般在元旦、春节前后,观赏期长达4至6个月,因其色彩艳丽、品种多样、姿态婀娜而博得世人的青睐。在园区管理人员的精心呵护下,目前,蝴蝶兰长势喜人,已分批开始绽放,花姿分外妖娆。眼下,大棚内的各种花卉万紫千红、争奇斗妍,成为了该园区冬日里一道最亮丽的风景,吸引了市区及周边地区游客、各地客商前来观赏、订购。据了解,这些蝴蝶兰从元旦开始已经供应一些大型花卉市场,预计春节前后将批量上市。(北方网编辑唐淑倩)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