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海原一大货车失控冲入路边民宅致5人死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石佳 编辑:包天墅 2017-01-19 07:51:00

内容提要:1月17日12时47分许,宁夏回族自治区海原县一辆大货车失控冲入路边民房,造成5人死亡3人受伤。死亡5人包括1名司机及4名住户,3名受伤人员系轻伤,目前在当地县人民医院住院观察治疗。

  1月17日12时47分许,宁夏回族自治区海原县一辆大货车失控冲入路边民房,造成5人死亡3人受伤。死亡5人包括1名司机及4名住户,3名受伤人员系轻伤,目前在当地县人民医院住院观察治疗。

  涉事大货车的车号为宁B28919,系重型拉沙货车,事发时正沿202省道从北向南行驶至曹洼街道。之后车辆突然失控,冲入路边民房,大货车驾驶员当场死亡,民房内3人经当地县人民医院救治无效死亡,另有3名受伤人员正在海原县人民医院进行治疗,目前生命体征平稳。

  事故发生后,当地公安、消防、卫计、安监、交通等相关部门立即全力以赴到现场开展救援工作,目前事故现场清理及各项善后安抚等工作已基本完成,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宁夏回族自治区海原县网信办的马主任向记者表示,被撞的是三户临街民房,“那附近的民房年代比较久了,车辆这么急速冲过去,房子肯定是扛不住。”马主任称,不排除刹车失灵是导致事故发生的导火索,但目前不能确认,交通等部门仍在就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原标题:宁夏海原货车冲入民宅致5人死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