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领导慰问天津警备区和驻区部队官兵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袁野 2017-01-19 08:34:57

内容提要:日前,河东区委书记李连庆,区委副书记、区长王亚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文璁,区政协主席刘树增,区委副书记姜德志分别带队来到天津警备区及各驻区部队,为部队官兵送去新春的祝福。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河东区委书记李连庆,区委副书记、区长王亚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文璁,区政协主席刘树增,区委副书记姜德志分别带队来到天津警备区及各驻区部队,为部队官兵送去新春的祝福。

  李连庆、王亚明、杨文璁、刘树增、姜德志首先来到天津警备区。天津警备区司令员姚小旋对河东区四套班子慰问表示感谢,他说,多年来,河东区大力支持军队国防建设,大力支持市警备区工作,解决了大量军转干部安置,部队子女入学,家属就业等问题。当前,河东区全力支持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我们要按照中央、中央军委和市委的部署,切实做好这项工作,实现军民融合式发展。

  李连庆代表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和河东人民向警备区机关,和部队官兵致以新春的问候,感谢警备区多年来对河东发展和建设的关心支持。李连庆说,河东区驻区部队多,我们有着优良的拥军传统,双拥工作深入开展,去年河东区喜获双拥模范城七连冠。未来,我们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的有关要求,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市警备区的部署,全力支持部队建设,推动军民融合发展再上新水平。

  李连庆和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杨明远,区武装部政委张运频一行来到军委后勤保障部华北军用物资采购局、郑州联勤保障中心天津工作处和消防河东支队,向驻区部队、武警部队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多年来对河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李连庆说,2016年,河东区全力打好“四个攻坚战”,各项事业取得长足的发展,这与驻区部队的鼎力支持分不开。希望军地之间加强合作,实现军民融合发展。李连庆表示,河东区将继续发扬拥军优良传统,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解决好部队后顾之忧。

  在消防河东支队,李连庆观看了战士们的训练情况,对消防战士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表示感谢。李连庆说,要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消防意识,提高火灾自救能力,切实减少火患,维护群众安全生产生活。要积极推进社区微型消防站建设,格外关注孤老残弱家庭,帮助他们做好火灾防范工作。要加强人员密集场所和菜市场的消防安全工作,确保河东平安。

  王亚明和副区长李志琦先后走访了武警8630部队、预备役高炮三团和66008部队。王亚明在了解部队建设情况的同时,向部队全体指战员和官兵家属送上了节日问候。他说,区委、区政府将继续抓好双拥工作的推进落实,努力为驻区部队办实事,尽心尽力帮助官兵解决实际困难,积极推进军地融合发展,开创军政军民团结的新局面。驻区部队官兵对河东区多年来在部队建设、子女入学入托、随军家属安置等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驻区部队负责人表示,河东区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在转业军人安置、随军家属就业等方面都给予驻区部队很大的支持,消除了官兵的后顾之忧。在新的一年中,驻区部队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关心支持河东区各项事业发展建设,军地携手共筑美丽河东。

  杨文璁、姜德志一行先后来到军事卫生装备研究所、军事交通运输研究所、军事交通学院和武警河东支队。杨文璁说,希望驻区部队、武警部队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河东,为美丽河东建设贡献力量,河东区也将竭尽所能为部队提供服务,共同为推动军地全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刘树增和区武装部部长于建奎先后来到武警后勤学院附属医院、武警天津总队、武警指挥学院。刘树增说,河东区正处于加快发展、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将继续为部队的建设发展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支持河东建设。(北方网编辑袁野)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