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区领导到区新闻中心调研 唱响主旋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刘航 编辑:王钰晨 2017-01-19 09:17:01

内容提要:近日,河西区委书记贾凤山到河西区新闻中心调研,听取了台、报新闻宣传工作的汇报,看望了一线新闻工作者,到演播室、导控室向主持人和工作人员了解新闻制作流程。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河西区委书记贾凤山到河西区新闻中心调研,听取了台、报新闻宣传工作的汇报,看望了一线新闻工作者,到演播室、导控室向主持人和工作人员了解新闻制作流程。

  调研中,贾凤山先后到新闻采编部、《天津日报·新河西》、演播室、导播间,同编播团队互动交流,鼓励他们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把节目办得更好。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贾凤山听取了区新闻中心的发展历程、 2016年各项新闻宣传工作的完成情况以及2017年的任务目标。他指出,长期以来,区新闻中心作为区域主流媒体积极宣传党的主张、反映群众呼声,在河西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多年来,区新闻中心一台一报坚持突出宣传党中央精神和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反映河西人民生动实践和精神风貌,唱响了主旋律,传播了正能量,有力激发了全区人民加快建设美丽河西首善之区的强大力量。

  贾凤山强调,做好党的新闻宣传工作,事关旗帜和道路,事关河西各项事业发展,事关全区人民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必须讲政治、守大德,强化“四个意识”。新闻工作要将镜头对准最基层的百姓,用手中的笔记录百姓疾苦,及时把人民群众面临的实际情况反映出来,实实在在做到人民至上,为民服务。新闻宣传工作要进一步创新理念、内容、体裁、形式和方法,增强报道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同时,要加快培养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新闻宣传工作队伍。贾凤山最后说,当前,是河西区建设发展的历史机遇时期,希望全体新闻工作者解放思想、创新竞进、凝聚起河西加快发展的强大气场,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无悔的付出、骄人的业绩,为首善之区建设作出贡献。(北方网编辑王钰晨)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