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烨勃:“公交怎么调配运输”将提交两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麒麟 2017-01-19 09:25:19

内容提要:“扬帆海河号前沿客户端2017天津两会访谈手机视频直播”节目第六场,于1月18日举行。本期邀请的嘉宾李烨勃代表是天津联通法律与风险管理总部总经理,冯喜增代表是天津津城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此次二位代表与网友围绕公共交通、网约车、限行限购等内容进行探讨交流。


  天津北方网讯:“扬帆海河号前沿客户端2017天津两会访谈手机视频直播”节目第六场,于1月18日举行。本期邀请的嘉宾李烨勃代表是天津联通法律与风险管理总部总经理,冯喜增代表是天津津城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此次二位代表与网友围绕公共交通、网约车、限行限购等内容进行探讨交流。

  直播中,网友纷纷参与互动。北方网网友“宋萌”说,从城市规划角度来讲,缓解交通压力最有效的办法鼓励大家乘坐地铁公交公共交通工具出行,不是鼓励私家车以共享经济的名义提高使用频率,增加交通压力。

  对此,李烨勃代表说道,网约车作为一种共享经济出现,同时也映射出了公共交通中的问题。他说:“现在天津市公交不是不发达,但是在一些细节上需要改变。比如说线路过长的问题,比如说没有直达线路或是快速公交的问题。再一个是地铁和公交的接驳,现在要调整为地铁为主,公交作为接驳线路更多来做,地铁到达不了的地区,要加快公交的线路的通达。线路合理性存在一定的问题,公交设定线路需要客管办、客运处来管,设点要得到各个区和交管的部门批准,批准时间过长,这块需要再改进。今年大学城也是一个弱势群体,海河教育园区到市里来,在中心公园有到那面的车,过去的时候一看下午排队超过200米,学生出来回不去,或者是早上出不来,因为平时他们不怎么出来,到周五、周六、周日三天出行比较早,这样公交怎么做调配运输,我们会把这些建议都采纳到今年对政府工作相关的建议和意见当中去。”(前沿新闻记者王敬怡)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