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窗留缝透气被人惦记 同行“钓友”盗车内财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王赫岩 编辑:曲璐琳 2017-01-19 15:40:08

内容提要:一名车主本想将车窗留条缝透透气,却被“钓友”盗走车内财物。近日,经武清区检察院提起公诉,被告人张某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两年,并处罚金五万元。

  天津北方网讯:一名车主本想将车窗留条缝透透气,却被“钓友”盗走车内财物。近日,经武清区检察院提起公诉,被告人张某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两年,并处罚金五万元。

  2015年8月的一天,张某乘坐李某的轿车一起到某鱼塘钓鱼。其间张某上厕所时,发现李某驾驶座一侧的车窗留有七八厘米的一条缝隙。想到自己因赌博欠了一屁股债,他顿生邪念,便通过车窗缝隙用手打开中央锁,将车内的一条黄金项链取走。因害怕李某发现,张某将黄金项链藏在附近草丛中并做了记号,之后又返回鱼塘继续钓鱼。傍晚准备回去时,李某一眼发现自己驾驶座一侧的车窗缝隙变大,急忙打开车门,发现车内的黄金项链已不翼而飞。张某也假装很吃惊的样子,称没有看到。第二天一大早,张某来到做记号的地方,将藏匿的黄金项链拿走,转手卖了4万多元。后李某到公安机关报案,警方询问案情后认为张某具有重大嫌疑,在家中将其抓获。(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