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降雪影响不大 津城气温直降最低维持在-8℃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苏晓梅 编辑:曲璐琳 2017-01-20 08:23:44

内容提要:19日,津城再次迎来降雪,全市大部分地区小雪,部分区域中雪。雪后,风力逐渐加大,市气象台昨天分别发布了陆地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气温降幅将在8℃左右,寒冷感觉明显。

  天津北方网讯:19日,津城再次迎来降雪,全市大部分地区小雪,部分区域中雪。雪后,风力逐渐加大,市气象台昨天分别发布了陆地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气温降幅将在8℃左右,寒冷感觉明显。

  昨天,本市出现降雪天气,大部分地区小雪,蓟州、宝坻、宁河三个站为中雪。降雪结束后,局地风力达7到8级,昨天市区最高气温仅为-1℃到-2℃,夜间市区最低气温仅为-8℃左右。预计大风将在今天白天结束。

  21日上午,受另一股冷空气影响,陆地可能再次刮起4到5级偏北风,阵风可达6级。近期最高气温都将维持较低水平,最低气温会比较稳定维持在-8℃左右,北部山区和低洼地区保持在-13℃到-15℃。25日到26日,又会有新的冷空气抵津,届时,可能转阴天或有降水天气出现。(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