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家泛娱乐企业落户滨海 娱乐经济脚步正在加快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快报李文博 编辑:曲璐琳 2017-01-20 10:14:18

内容提要:近日,贾乃亮与经纪人郭红波合伙创办的多媒体影视娱乐企业——天津童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正式进驻于家堡鱼坞众创空间,滨海新区布局娱乐经济的脚步正在加快。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贾乃亮与经纪人郭红波合伙创办的多媒体影视娱乐企业——天津童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正式进驻于家堡鱼坞众创空间,滨海新区布局娱乐经济的脚步正在加快。

  据中心商务区负责人介绍,鱼坞众创空间落户以来,已经吸引了来自京津冀地区的30余家优秀泛娱乐文创企业注册,其中来自北京的企业有十几家。进驻项目有网剧制作、广告植入、大牌明星包装推广等,这些企业将为中心商务区打造光鲜的“娱乐社区”。正是看中这一聚集优势,童乐影视落户鱼坞众创空间,借助其文创特色窗口进行相关产业发展。据介绍,该公司联合投资拍摄的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贾乃亮领衔主演)将于2月10日上映,同样联合投资制作的电视剧《你这么爱我,我可要当真了》(李小璐饰演女主角)预计将在今年播出。

  据悉,新区娱乐经济早已开始布局,去年,卡梅隆-佩斯中国集团天津旗舰店在高新区未来科技城正式落成,这里也将打造目前全球最先进的3D直拍体系。与以往3D电影需要将2D拍摄内容后期转成3D影像不同,这套系统的拍摄内容直接就是3D影像,可大大缩短后期制作周期。由此,高新区3D“视觉工业大道”初具雏形。此外,“视觉工业大道”还聚集了欧划影业等世界知名公司,欧划影业在新区的子公司涉及申报、制作、拍摄等电影业务全流程。欧划影业还将和高新区合作建设渤龙欧划数字影视城,打造中外合作电影和中国特效电影制作、拍摄、出品基地。

  “目前来看,各种娱乐、泛娱乐经济已经在新区加快布局。这些产业可以在影视创意、影视制作、艺术设计、创业孵化、风险投资、教育培训、展览展示、贸易物流、信息交流等多方面探索文化产业与金融资源融合发展的新模式、新渠道。未来可形成影视艺术设计与金融支持的完整产业链。”业内人士分析,从发展趋势看,任何娱乐形式都将不再孤立存在,而是全面跨界连接、融通共生。(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