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领导留言板》诚邀广大网民给书记省长捎话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人民网-地方领导 编辑:李彤 2017-01-20 13:44:46

  人民网北京1月17日电(李政杰)2017年全国两会的脚步越来越近,“十三五”规划、扶贫攻坚、建设美丽中国、户籍制度改革、养老社保体系等话题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网民关注。今日,人民网传统项目“两会来了我托书记省长捎句话”再次启动,开通专门平台供网民建言献策。

  环境质量、交通拥堵、食品安全、户籍制度、公车改革、简政放权……您最关注的问题是什么?您最期盼的事情是什么?有什么建议希望书记省长帮您捎上两会?即日起,您如果有什么想法或建议,可通过“两会来了我托书记省长捎句话”平台,发出自己的声音。只要你有问题、想建言都可以在客户端、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多途径入口进行留言。同时,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还邀您参与视频街采互动,您可以围绕家乡发展,提建议、说期待并可以出镜哦。

  2017“两会来了我托书记省长捎句话”活动,还将收集整理地方两会期间各地网民建言,推出各地热门话题TOP10,集中公布。哪类问题您最关注?哪个领域事件最令您印象深刻、感同身受?哪项政策又是您最期待的?请您发声,和广大网民一起为自己家乡献言建策。

  自2011年两会以来,人民网每年在全国两会期间推出“两会来了,我托书记省长捎句话”建言征集活动,每次参与的网民数量都能达到数万。活动中针对网民留言,我们会邀请各地领导以回信的形式做出答复,您的留言不仅可以直达省委书记、省长的案头,还有机会获得公开答复。在今年的活动中,记者仍会将精选的网民建言带上两会,并请相关部门负责人或代表委员进行解答。

  快来捎话啦!

  参与方式:

  点我留言:进入活动平台,选择领导和留言领域,写下您的留言即可。

  长按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活动手机平台撰写建议。

(责编:李政杰、杨高宇)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