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冷门 小德不敌外卡“小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每日新报 编辑:李彤 2017-01-20 14:40:09

  

  新报讯【记者陈鹏】澳网进入第四天,罗德拉沃尔球场爆出了惊天冷门,德约科维奇以6:7(8)、7:5、6:2、6:7(5)、4:6不敌世界排名117位的乌兹别克斯坦选手伊斯托明,塞尔维亚人也创造了自2007年以来的澳网最差战绩。

  两人过去五次交手,伊斯托明仅仅从小德手中抢走过一盘,因此本场比赛普遍被认为是毫无悬念。然而,比赛的过程却令人大吃一惊,伊斯托明完全不像是一名百名开外的球员,各项技术环节都与小德相差无几。前四盘,这位亚大区外卡赛冠军赢得了两个“抢七”,从而将比赛拖入到决胜盘。

  事实证明,这两个“抢七”对于伊斯托明堪称价值连城,越战越勇的乌兹别克斯坦人在决胜盘没有给小德任何反扑机会,最终拿下发球胜赛局,取得了职业生涯最为辉煌的一场胜利。

  “我要对诺瓦克(小德)说声抱歉,我确实发挥得太好了,连自己都有些不敢相信。这场球对我意义重大,我觉得自己可以跟世界最顶尖的球员抗衡。”比赛过后很久,30岁的伊斯托明仍然感到不可思议。

  成全了对手的伟大胜利,小德却正在经历个人职业生涯的一段黑暗时期。继去年在法网成就“全满贯”之后,小德已经连续三项大满贯赛事无缘冠军。“我并不习惯在第二轮输球,为此感到失望,但我必须接受这样的现实。”转身离开墨尔本,小德的内心有着太多的不甘。

  此外,在女双首轮较量中,彭帅搭档捷克名将赫拉瓦科娃,以6:1、7:6(1)击败日本的奈良久留美和土居美咲。11号种子徐一璠与阿塔沃经过三盘大战,以6:4、3:6、6:2击败外卡组合摩尔和桑德斯。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