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细节的追求永无止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编辑:李彤 2017-01-20 14:52:38

  天津北方网讯:

  

  身为一名“70后”,自从1996年进入建行以来,肖婧已先后在塘沽世纪广场储蓄所、半圆路储蓄所、浙江路分理处、和平路支行及广州道支行等多个网点担任要职,是行内有名的“多面手”。“巾帼建功标兵”、“十佳青年”、总行“电子银行先进个人”、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新长征突击手”、天津市金融工委“创先争优先进个人”等诸多荣誉足以证明肖婧的优秀与出众。从业多年,肖婧对于细节的追求从未止步。2014年底,为了做好来年旺季营销及全年工作,肖婧自创支行“微信夕会”模式。在此之前,如何让大家在一天工作后及时了解当天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将当天表现突出的员工及营销中好的经验第一时间进行表扬与推广,工作中哪些地方需要改进等等这些都是肖婧关注的内容。然而,考虑到大家工作一天都很辛苦,如果每天下班后都要召开夕会难免达不到相应效果,于是,在晨会模式的启发下,肖婧想到了利用微信群作为平台召开每天的夕会,方便大家及时交流。没想到,这个创新不仅得到了大家的热情参与,而且促进团队建设攀上了一座座新高峰。

  2016年,肖婧所在广州道支行面临大半年装修改造,6月份开业后,肖婧带领支行员工克服重重困难,加班加点,用近一个月下班后的时间开展电话约访老客户,在支行门口开展宣传,仅用短短半年时间支行各项业绩指标快速提升,尤其是个人存款较开业前新增近1.5亿元,更凭借该项指标夺得分行举办的行外吸金竞赛的十佳网点。

  多年来,肖婧匆忙的身影穿梭于网点的各个角落,被同事们称为“永动机”的她不知疲倦,不放弃每一个营销机会,也不放弃每一个提升网点文化氛围的机会,这份勤奋坚韧使她自我提升创造骄人业绩,成功书写着事业的华美篇章。

  

  (北方网编辑欣文)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