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球员真有明星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编辑:李彤 2017-01-20 14:56:11

  天津北方网讯:

  

  在天津泰达亿利队球迷眼中,队员们就是心中最亮的星。不过,山外有山,“星外有星”。有时候,天津泰达亿利队队员也会和另外一些更大牌的明星联系到一起。此前刚刚归队的迪亚涅,经常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上传一些照片和视频,其中一个视频尤为引人关注,出现在视频中的是当今世界足坛第一身价、曼联队中场巨星博格巴。视频中,博格巴用法语说着:“姆巴耶(迪亚涅的名),祝你生日快乐!”原来,当迪亚涅在2013年进入尤文图斯队时,博格巴也刚从曼联队转会到尤文图斯队,两个“黑小伙儿”成了不错的朋友。在迪亚涅去年过生日时,博格巴特意录制了祝迪亚涅生日快乐的视频。

  博格巴和迪亚涅是朋友,他与天津泰达亿利队阵中的另一位外援古代尔耶也有过交集。早在2014年,法国队在和塞尔维亚队进行热身赛时,两位中场球员就有过直接较量。在那场比赛中,博格巴打进一球,双方战成1比1。两队在2015年也有过交锋,法国队最终以2比1战胜塞尔维亚队,博格巴和古代尔耶在赛场上再度交锋。另外,古代尔耶一路成长为塞尔维亚国脚,也有巨星在为其铺路。在其为荷甲阿尔克马尔队效力时,时任主帅是荷兰传奇前锋范巴斯滕。对于古代尔耶的能力,范巴斯滕十分赏识,并任命其为队长。古代尔耶加盟阿贾克斯队后,还与德波尔和范德萨等荷兰足坛名宿共事。

  当然,天津泰达亿利队中还有一位外援本来就是大牌,他便是米克尔。米克尔在2005年世青赛中获得银靴奖,身旁站着的金靴奖得主是如今的足坛巨星梅西。在世青赛中成名后,米克尔深得时任曼联队主帅福格森的欣赏,他甚至拿着曼联队球衣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不过,切尔西俱乐部最终硬是给了曼联俱乐部1400万英镑的损失费,把草签了合同的米克尔带到了伦敦。此后11年,米克尔一直为切尔西队效力。如今中超转会身价最高的奥斯卡,想必见了米克尔都得叫声“大哥”。在加盟天津泰达亿利队不久前,米克尔还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上传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他正在和特里一起骑着动感单车进行训练,两人也是当时切尔西队资历最老的球员。另外,正代表加蓬队参加非洲国家杯的埃武纳和多特蒙德队当红球星奥巴梅杨组成锋线搭档,他们的主教练则是国足前主帅卡马乔。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埃武纳也会放一些和奥巴梅杨等加蓬队队友的合影。说到多特蒙德队,此前他们也在马拉加进行冬训,住地离天津泰达亿利队下榻的酒店不远。前段时间队内放假,杨启鹏便在逛街时遇到了日本球星香川真司。

  队内球员最新一段的“撞星”见闻则是胡人天从北京出发前往马拉加时,在首都国际机场遇到了“羽泉”组合成员胡海泉。后者也是一名球迷,经常参加明星足球赛,也认识胡人天这位国脚。两位“本家”明星还在机场开心地合了张影。

  (本报马拉加今晨专电)

  上图胡人天(左)与胡海泉合影留念。

  

  (北方网编辑欣文)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