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区领导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送去党的新春祝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刘广麟 辛玉美 常秦瑜 魏东 刘璐 编辑:李冰 2017-01-22 07:58:36

内容提要:1月11日和13日,东丽区领导分别对驻津部队机关、驻区部队、困难群众、困难职工和重点优抚对象代表开展慰问活动。慰问中,区领导向他们表示亲切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天津北方网讯:1月11日和13日,东丽区领导分别对驻津部队机关、驻区部队、困难群众、困难职工和重点优抚对象代表开展慰问活动。慰问中,区领导向他们表示亲切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11日下午,区领导尚斌义、孙富霞、钟书明、白凤祥、刘克强、李旭、李洪艳、刘茂江等到天津市警备区、武警天津市总队、武警后勤学院,代表东丽区30万人民向驻津部队机关官兵表示节日的慰问,并与天津警备区副司令员曹建波、武警天津市总队副司令员李东,武警后勤学院院长李玉明等进行了座谈,共叙鱼水情谊,共商做好双拥工作大计,进一步密切了军政军民关系。尚斌义代表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对驻津部队多年来在支持地方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说,2016年,东丽区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解放军和武警官兵与东丽区人民手拉手、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特别是在执行重大急难险重任务中,部队官兵充分发挥主力军和生力军作用,知难而上、勇往直前、无私奉献,赢得了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保障了经济社会有序发展,维护了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东丽区的双拥工作走在了全市乃至全国的前列,这是军民鱼水情的结晶。东丽区委、区政府将始终把支持部队的建设与发展作为自身义不容辞的责任,支持军队改革,尽己所能做好服务,继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希望部队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牢记使命、勇担重任,为地方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东丽区将进一步加大力度支持部队建设,为部队官兵做好服务。

  警备区和武警部队领导对东丽区过去一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一直以来给予部队建设的支持和对官兵的关爱表示感谢,表示将进一步密切军地双方联系,积极参与东丽区经济社会各项建设,继续做好拥政爱民工作,为东丽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春节临近,区领导十分惦记困难群众过好年。13日上午,区领导孙富霞、钟书明、白凤祥、陈友东、葛汝凯、李润得等分别带队,分八组对困难群众、困难职工和重点优抚对象代表进行了慰问。

  孙富霞一行先后到张贵庄街道困难群众张凤敏和王彬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孙富霞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对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顽强生活给予鼓励。她说,关心帮助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是党和政府的责任,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一直牵挂困难群众的生活,采取多种措施,千方百计帮助困难群众改善生活。大家要自立自强,有信心、有勇气战胜困难,相信有党和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一定能让困难群众过上幸福生活。孙富霞要求有关部门要尽最大努力帮助有困难的群众渡过难关,把各项社会帮扶救助工作落到实处,安排好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要通过发展经济、繁荣社会事业,不断改善全区人民特别是困难群众的生活,使他们得到更多的实惠。全区各方面都要坚持以人为本,带着深厚的感情,扎实做好改善民生的各项工作,千方百计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金桥街道流芳台村困难群众郭宝洋,今年32岁,智力二级残疾,属大龄重残青年。父亲已故,与母亲共同生活。自2016年4月开始享受城镇最低生活保障待遇,享受低保金、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每月共计1847元。在了解了郭宝洋一家的情况后,钟书明鼓励他们正视困难,乐观生活。并叮嘱随行的有关负责同志一定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他说,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就是保障和改善民生,让人民群众过上好日子。要坚持民生为先、民生为重、民生为本,怀着深厚感情和满腔热情,时刻把人民群众安危冷暖挂在心上、抓在手上,把工作做实做细做深入,持续不断改善民生,不让一家困难群众过不去。

  当天,区领导还慰问了部分驻区部队,为官兵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北方网编辑李冰)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