瞅准春节出行需求 “神奇”婴儿推车苏宁首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综合 作者: 编辑:只菁 2017-01-20 15:58:47

  春节临近,宝宝回家路上要用到的物品,该准备了。为满足家长们的一站式购物需求,苏宁红孩子开展“轻松回家,母婴年货节”促销活动。所有产品中,宝宝出行常用的婴儿推车,成为热销商品。

  近日,记者获悉,国内童车行业领先品牌I.believe推出了一款自动感应智能刹婴儿推车,并率先在苏宁红孩子上市。有需求的家长可登陆苏宁易购了解,也可就近到红孩子门店体验。

  应该给宝宝准备怎样的推车?想必是很多家长首先想到的问题。近年来,有关婴儿推车因刹车没刹住导致的悲剧事件屡有发生。因此,父母们不单单要考虑婴儿推车的美观、实用,更重要的是考虑推车安全性。

  一款婴儿推车是否能够真正起到全方位的安全保护,让小家伙们平安健康成长,已逐渐成为父母们在选购婴儿推车重点关注的功能利益点。

  苏宁红孩子相关负责人介绍,I.believe推出一款自动感应智能刹婴儿推车,是在其“未来”系列款式的基础上,前后历经三年时间才得以研发成功,并在2016年底进行批量生产的。可以说,此款新品的面市,为宝宝们提供了更为智能的安全出行保障。

  那么,这款适用于0岁到3岁宝宝的神奇功能婴儿车有哪些特点呢?

  智能刹车安全出行

  此款婴儿车不仅采用了一脚双刹的基本刹车功能,更是将自主研发的“B-touch婴儿出行安全系统”进行应用,实现了脱手即刹的自动感应智能刹车,双重保护,有效避免婴儿车溜坡的意外现象发生。

  百变坐姿畅意切换

  父母们带着宝宝外出活动,宝宝免不了“坐”、“躺”、“睡”、“抱”、“背”等各种需要。此款婴儿车还具备了多角度任意切换功能,比如:100度坐姿模式、144度小憩模式、166度睡眠模式等。

  有效减震舒适赏景

  此款婴儿车后轮采用机车式柔性减震,前轮偏轴式舒缓减震的双重减震效果,减震性能较为突出,可让婴儿车更加适应复杂路况,全面呵护宝宝正在发育的脑部和骨骼。同时,该款婴儿车的U型包裹式座椅离地平面垂直高度达60余厘米,不仅远离了汽车尾气,还可以让宝宝轻松欣赏美景。

  全景天窗自如调节

  遮阳蓬三挡可调节,全景天窗设计不仅让妈妈能够更好关注宝宝,也能让宝宝随时看到妈妈,增强宝宝的安全感。另外,婴儿车推把高度可自如调节,满足在照顾宝宝的不同推感,让全家人更加舒心的照料好宝宝。

  苏宁红孩子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款高大上的智能婴儿车首选在“母婴年货节”期间全渠道上市,也是为了让宝宝们的回家之路能够更轻松、更安全。同时,在1月19日至22日的母婴年货节期间,苏宁红孩子推出了满99减10、满499减50、满999减120等促销活动来回馈广大母婴顾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