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老字号山海关征集新包装设计活动启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吕斌 编辑:袁野 2017-01-21 13:56:11

内容提要:1月20日,天津家喻户晓的老字号品牌山海关汽水迎来了115周年的纪念发布活动。活动现场宣布山海关汽水115周年的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并启动了向消费者公开征集“山海关汽水国宴专用瓶”及“山海关易拉罐标签”设计的双响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1月20日,天津家喻户晓的老字号品牌山海关汽水迎来了115周年的纪念发布活动。活动现场宣布山海关汽水115周年的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并启动了向消费者公开征集“山海关汽水国宴专用瓶”及“山海关易拉罐标签”设计的双响活动。

  这场主题为“一瓶汽水一座城”的纪念活动,现场四个不同场景的时空转变中,唤起了与所有天津人成长息息相关的“山海关故事”。作为一支拥有无数辉煌过往的老汽水,山海关不仅承载着天津这座城市的记忆,也记录着民族工业的发展与沉浮。作为115周年纪念活动的重头戏,发布会现场启动了向社会公开征集“山海关汽水国宴专用瓶”活动的揭牌仪式,以此向经典致敬;同时,也通过四个“给想象留足空间”的易拉罐人偶,公布有奖征集新包装设计的消息,意在推动老品牌在新时代的经典传承与创新发展。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山海关汽水承载着天津市民太多的记忆,自2014年重新上市后,我们一直在寻求与当前市场和消费者相契合的沟通模式,也不断在产品口味上进行完善,力求达到消费者对这一品牌的厚重希望。山海关汽水曾经是50年代中国的国宴指定饮料,而目前的山海关汽水启用的也正是50年代的经典配方,因此我们希望通过这次的纪念活动,寻回那个年代的特殊痕迹;也希望通过向消费者征集新包装的活动形式,创造与更多消费者的沟通平台,将‘老’的经典进行传承,力争创造新的经典。”

 

  此次山海关举办的115周年纪念发布活动,也拉开了山海关2017年全年系列活动的序幕。在2017年伊始,山海关汽水已经在全市范围内展开了“全城百店”、“年代优享”等特别带有天津本地特色的活动,最大程度地让利于天津本地消费者,让这个带有天津辉煌烙印的百年品牌与这座城市的每个家庭一起,继续书写新的山海关“天津故事”。(前沿新闻记者吕斌)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