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雅加达商场抢抓中国春节商机(组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麒麟 2017-01-21 16:59:09

  中新网雅加达1月20日电(记者林永传顾时宏)喜庆的桃花、大红灯笼、红包结,昂首的公鸡、中国雄狮,“新年快乐”、“招财进宝”、“福喜康寿”的中文标语……

  

  商场里一家大型工艺品店里的“公鸡报晓”的装饰。林永传摄

  随着中国传统佳节——鸡年春节的临近,印尼首都雅加达的各大商场,“中国元素”随处可见。

  

商场中庭的装饰.林永传摄

  抢抓中国春节商机的氛围浓烈。

  

商场里一家大型工艺品店里狮子的装饰。林永传摄

  20日,记者在位于雅加达市中心的高档商场GRAND INDONESIA里见到,几乎所有的店面都在打“中国春节”的促销牌。

  

商场里一家西餐馆门口的中式装饰。林永传摄

  中国元素的装饰为商场带来了喜庆的气氛。

  

商场里一家古董店门口“八仙过海”和“福禄寿”的装饰。林永传摄

  据了解,2002年,印尼前总统梅加瓦蒂宣布,中国的春节从2003年起列为印尼的国家假日。

  

商场里一家印尼人开的服装店里的中式装饰。林永传摄

  近年来,印尼除了以中国春节为契机,采取多项旅游优惠措施吸引中国游客到印尼过春节外,各大商场也在抢抓中国春节的消费商机。(完)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