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区与国药控股等签署协议 大力发展大健康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柴莹 编辑:柴莹 2017-01-22 07:53:00

内容提要:为深入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部署要求,进一步促进河西区医疗健康产业多元化发展,全面提升区域医疗健康综合服务水平……


河西区与国药控股天津有限公司、天津光电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大健康产业发展合作协议

  天津北方网讯:为深入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部署要求,进一步促进河西区医疗健康产业多元化发展,全面提升区域医疗健康综合服务水平,近日,河西区人民政府与国药控股天津有限公司、天津光电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大健康产业发展合作协议。

  按照协议内容,在河西区人民政府支持下,国药控股天津有限公司在河西区建立医生集团总部。集团通过整合国内外优质医疗专家资源,探索和建立适合我国国情的医生集团创新发展模式,加强行业自律和诚信服务,开展行业调查与研究,制定行业标准、规范诊疗行为,确保医疗质量和安全,积极引导优质医疗人才向基层下沉,形成多层次、多元化的医疗服务格局。在河西区人民政府支持下,国药控股天津有限公司按照河西区区域功能规划和健康产业布局,在河西区优先设立中高端医疗机构。国药控股天津有限公司加强与河西区人民政府公立医院的深入合作,在学科建设、专业团队输出等方面深度融合,不断提升。

  在此基础上,国药控股天津有限公司利用自身资源和平台,积极促成包括但不限于其总部在内的相关产业资源、医药研发机构、结算中心等在河西区优先布局。结合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趋势,在互联网、物联网、通讯等领域的技术应用和拓展上,优先选取河西区内的企业作为合作伙伴,共同打造新的产业发展平台。

  国药控股天津有限公司是天津市医药流通行业的龙头企业,依托国药集团在大健康领域的比较优势,此次合作,将有力带动河西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形成经济发展的新动能,同时也将有力助推健康河西、乃至健康天津建设,促进群众健康水平不断提高。同时,签约仪式上,国药控股天津有限公司和天津光电集团有限公司,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健康产业发展。(前沿新闻记者柴莹)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