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3企业荣登2016“榜样天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徐佳佳 编辑:王钰晨 2017-01-22 07:52:52

内容提要:日前,2016年第六届“榜样天津”企业社会责任榜榜单揭晓,北辰区共有3家企业上榜:天津禹神节能保温材料有限公司获得生态宜居贡献奖,长荣健豪云印刷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产业发展推动奖,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中药厂获得公众健康贡献奖。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2016年第六届“榜样天津”企业社会责任榜榜单揭晓,北辰区共有3家企业上榜:天津禹神节能保温材料有限公司获得生态宜居贡献奖,长荣健豪云印刷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产业发展推动奖,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中药厂获得公众健康贡献奖。

  天津禹神节能保温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节能保温材料为载体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该公司注重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坚持打造优质保温产品,建立完善服务系统,始终将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贯穿于产品质量、生产管理、服务客户之中,保温材料产销量在天津市场及环渤海地区居行业前列,产品已经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得到广泛认可与好评。公司先后取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2014年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同年被评为“天津市名牌产品”、“神塔”注册商标被评为“天津市著名商标”、获“2015年度中国EPS质量诚信企业”,参与建设了中新生态城吉宝二期、天津城建大学、天津职业大学、武清黄庄安居房、军粮城二期还迁房等项目。

  天津长荣健豪云印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月,坐落于北辰高端装备产业园内,是天津长荣印刷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设立的控股子公司。经过十几年的不断创新,长荣股份将触角伸向最新的技术领域,从传统的印刷设备供应商过渡到依托电商平台和自己的物流系统的印刷服务商,从传统的工业1.0逐步过渡到4.0时代。云印刷是一种新型印刷方式,它大大区别于传统印刷产业,是基于现代通讯、计算机、印刷技术、物流体系建立起来的一种远程网络印刷服务体系,是在互联网思维下的印刷,而且是个性化、客制化的服务。只需通过长荣健豪云端数位网,用户可以直接在网上完成阅览样本、制作文稿式样、校对、上传等工序,用网络完成印刷的采购流程。

  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中药厂作为创新型企业始终重视科技进步,以打造“中国滴丸产业基地”为目标,全面实施科技兴企战略,逐步形成了一个具有市场强劲竞争力的产品集群。自1983年成功研制出国家机密品种速效救心丸,陆续推出多种系列滴丸产品,目前拥有心脑血管、上呼吸道及妇科三大门类的中药滴丸产品群,包括速效救心丸、舒脑欣滴丸、清咽滴丸、治咳川贝枇杷滴丸、华山参滴丸、牙痛停滴丸、玄归滴丸等独家产品,数量目前位居行业首位。速效救心丸、舒脑欣滴丸等产品先后被列入“十二五”国家重大新药创制计划、天津市中药大品种系统开发项目计划。(北方网编辑王钰晨)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