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安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志福 2017-01-22 08:11:23

内容提要:日前,滨海新区安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国务院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市安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部署迎接国务院安委会考核筹备工作。副区长夏青林通报了全区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并对近期工作进行部署。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滨海新区安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国务院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市安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部署迎接国务院安委会考核筹备工作。副区长夏青林通报了全区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并对近期工作进行部署。区政协副主席、区安监局局长单玉厚传达了国务院及天津市有关会议精神,对新区迎接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功能区、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各街镇及有关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夏青林指出,近期,新区上下齐心协力,较好地完成了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第一阶段的工作。但是也存在一些问题,需要进一步改进。

  夏青林要求,要继续深入做好第二阶段的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严格“四铁”执法,全面加大监督检查督查的力度。区安监局要牵头组织各行业主管部门分析企业结构,确定各行业领域重点监督检查企业名录。要认真学习研究国家发布的一系列文件精神,真正树立起红线意识,坚持加强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这一主线,积极研究探索建立“尽职照单免责、失职照单追责”的工作制度。要做好国家和市系列政策的宣传贯彻,各单位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好“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制度,做好迎检工作。要继续深入推动安全滨海和安全发展示范城市的建设,积极申报创建试点,探索安全防控机制,健全安全生产长效管理机制,严防重特大、有影响事故的发生。春节将近,各单位要全面安排部署好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安全检查,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度,做好应急处置预案,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北方网编辑张晶晶)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