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千交警夜检 “小年儿”一夜查获酒驾司机80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新报徐燕 编辑:侯静 2017-01-22 09:38:00

内容提要:“小年儿”夜,近千交警继续开展夜检行动、零点行动,严格查处酒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市范围内设置夜检点位124处,行动一直持续到凌晨一点,查获酒后驾车司机80名,涉嫌醉酒驾车2人,涉牌涉证违法11起,大货车闯禁行等违法400余起。一名男子拒不配合,被交管部门强制采血检测。

  天津北方网讯:“小年儿”夜,近千交警继续开展夜检行动、零点行动,严格查处酒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市范围内设置夜检点位124处,行动一直持续到凌晨一点,查获酒后驾车司机80名,涉嫌醉酒驾车2人,涉牌涉证违法11起,大货车闯禁行等违法400余起。一名男子拒不配合,被交管部门强制采血检测。

  23时30分左右,在友谊路与西园道交口,就在车辆排队等候检测时,车队中一辆灰黑色的大众朗逸小客车突然停车,向左猛打方向盘,这一幕被执勤交警看个正着,立即上前将该车拦下,并责令该车男性驾驶人熄火、出示证件接受检测,但该男子并不配合交警工作,拒绝进行呼吸式酒精检测。

  在交警与其对话时,男子口中酒味浓烈,他一个劲儿地重复说:“我是喝酒了,不用吹气,我肯定是醉驾,肯定得进去……”,面对此情景,交警跟他解释并继续劝他配合,但男子依旧拒绝酒精检测,交警最终依法启动强制程序,将其带到四六四医院进行采血。在采血之前,该男子仍然想尽一切办法拖延时间,不断提出“我能先上个厕所吗?”“我想先抽根烟”“我要打个电话”。对此,交警没有再给他任何机会,强制对其进行了采血,并将血检结果对应的处罚标准对其进行了告知。(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