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大慰问大走访送温暖”活动全面启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微北辰 编辑:王钰晨 2017-01-23 07:44:38

内容提要:岁寒时节见真情,寒冬慰问暖人心。2017年春节将至,为使全区广大群众充分享受改革发展成果,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北辰区“大慰问大走访送温暖”活动日前已全面启动。

  天津北方网讯:岁寒时节见真情,寒冬慰问暖人心。2017年春节将至,为使全区广大群众充分享受改革发展成果,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北辰区“大慰问大走访送温暖”活动日前已全面启动。

  此次慰问对象包括区级老干部、建国前老党员、劳动模范、低保对象、老教师和老医务工作者等,北辰区相关领导向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浓浓的新春祝福送到他们身边。

  北辰区委书记杨茂荣带队慰问北辰区部分离退休区级老干部,区领导陈健参加。杨茂荣向老干部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衷心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

  杨茂荣简要介绍了2016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7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并高度评价老干部们在各个时期为北辰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

  杨茂荣说,老干部们是国家和社会的宝贵财富,为北辰的发展奉献了心血、汗水、智慧和青春,为全区又好又快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老干部们是党委、政府始终关心牵挂的重要群体,相关部门一定要让老干部们充分享受发展带来的成果和实惠。同时希望老干部们能够继续关心关注北辰,多为北辰未来发展出谋划策。

  老干部们一致表示,区委、区政府紧紧抓住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各项事业取得重大突破,群众生活水平进一步提高,展现了北辰区未来发展的广阔前景,我们也将发挥自身余热,为全区发展贡献力量。(北方网编辑王钰晨)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