汊沽港镇采取多项措施 推进镇域经济实现新突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薛瑞萍 编辑:李冰 2017-01-23 07:50:37

内容提要:连日来,汊沽港镇深入学习贯彻区第五次党代会和区“两会”精神,着力围绕调整经济发展方式,实施惠民工程,加强环境建设等方面扎实开展工作,为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生态科技小镇奠定基础。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汊沽港镇深入学习贯彻区第五次党代会和区“两会”精神,着力围绕调整经济发展方式,实施惠民工程,加强环境建设等方面扎实开展工作,为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生态科技小镇奠定基础。

  区第五次党代会和区“两会”召开后,汊沽港镇积极开展专题活动,及时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会议精神,用会议精神指导和推动各项工作,努力在经济建设、环境建设、基层党建等方面实现新突破。他们结合镇域发展的新形势和新机遇,利用现有优势,以打造“创新、绿色、和谐、活力、幸福汊沽港”为目标,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增强区域发展动力,加强与京津科技谷的沟通与协调,充分利用加速器等平台,加快工业园区“二次开发”,带动促进传统产业升级。扎实推进津溪桃源后续功能项目开发,完善市场化运营管理机制,通过带动效应,提升镇区综合形象。

  汊沽港镇紧密结合镇域实际情况,补齐工作短板,统筹推进安全生产、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该镇围绕基层党建工作,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形成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此外,他们大力实施惠民工程,加大民生投入力度,完善供水系统、路灯、校车等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实施村街农户取暖煤改新能源改造工程,为全镇广大村民营造安全绿色的取暖条件。该镇加大对秸秆焚烧、工地扬尘、露天堆料等专项的治理力度,积极推广清洁能源,同时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强化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为镇域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水平。(北方网编辑李冰)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