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南区还迁社区天燃气顺利“点火”过安心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广播董昭义 编辑:王菲 2017-01-23 08:01:19

内容提要:最近,津南区双港镇林景家园社区的天燃气顺利“点火”,解决了长期困扰居民生活的燃气问题,社区工作人员进户逐一开展泄漏检查及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让居民能安心过个好年。

  天津北方网讯:最近,津南区双港镇林景家园社区的天燃气顺利“点火”,解决了长期困扰居民生活的燃气问题,社区工作人员进户逐一开展泄漏检查及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让居民能安心过个好年。

  在津南区双港镇林景家园社区里,三千户还迁居民的家中使用上了天燃气,既省钱又安全,居民们心情都非常好。津南区双港镇林景家园社区居民李志红说:“以前没通燃气的时候,天天楼上楼下的扛液化气罐,用起来不方便,还不安全,天天担心,一个月下来费用还不少。过年之前这燃气也通了,炖个鱼炖个肉的,都不用担心气不够用了,还有社区工作人员上门给我们检查,教我们怎么用,可是省心不少。”

  林景家园社区工作人员进到居民家中,向社区居民介绍应该如何正确使用燃气设备、如何判断燃气泄漏,以及遇到燃气泄漏该如何处理等常识,并现场向居民们发放了专门制作的燃气用气安全手册,将燃气安全知识送到还迁居民身边,不仅让老百姓住进楼房,还要保证老百姓住得舒心、住得安稳。津南区中恒基物业经理蒋长平说:“在我们打压试压期间,对业主进行了宣传,第一,告诉业主不要私改燃气,第二,如果发现漏气的情况下,应该及时的通知燃气公司,紧急救援,避免造成严重的经济损失,让广大业主过上舒适安全的生活。”

  据了解,林景家园社区还迁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通了燃气以后不仅有效的提升农村居民生活质量,更是大力改善民生的现实需要。津南区双港镇林景家园社区主任张溪风说:“小区对头还迁快一年了,老百姓在家里头做饭基本上用的都是小罐的液化气,它不仅有安全隐患,还给居民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不便。请来燃气公司的老师,给大伙讲一下怎么使用天然气,以免造成危险,后续我们就开始清整煤气罐。”(北方网编辑王菲)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