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推进民营经济稳步发展 新增民营企业1000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付昱 编辑:李冰 2017-01-24 08:04:00

内容提要:记者获悉,2017年,和平区将积极引导企业创新升级、转型发展,通过健全组织、完善政策、优化服务、强化措施,着力提升民营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全区力争新增民营企业1000家。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获悉,2017年,和平区将积极引导企业创新升级、转型发展,通过健全组织、完善政策、优化服务、强化措施,着力提升民营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全区力争新增民营企业1000家。

  和平区将做好以下几项重点工作,做好培育民营大企业集团的基础工作,对列入全市民营大企业集团培育计划的企业开展重点跟踪服务,建立“一企一档”,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同时,对全区企业开展调研,做好民营大企业大集团培育工作项目储备。提高民营企业数量,打造民营经济聚集区,用足用好市区两级财政、金融等扶持政策,发挥《和平区民营经济发展专项奖励资金使用办法》的支持引导作用,制定《和平区民营经济聚集区专项资金使用办法》,鼓励服务机构为民营企业发展壮大创造设施完善、功能健全、服务优质载体空间,加快培育民营企业集群。推动民营企业转型升级发展,鼓励和平区转型企业实施管理机制创新,推进企业精益化管理,积极培育电商企业,帮助企业转变营销思路,拓宽业务渠道,帮助民营企业做大做强。鼓励扶持中介服务机构,结合全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建设,完善和平区综合窗口平台和产业集聚窗口平台的建设,引导和调动社会服务资源,促进服务供需的有效对接,推动民营企业的集聚和发展,做好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的建设工作,推荐优秀的小企业基地申报成为国家级、市级示范基地,支持中小企业健康发展。(北方网编辑李冰 通讯员付昱)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