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启动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 善举暖人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钰晨 2017-01-23 09:54:23

内容提要:严冬奉献爱,善举暖人心。日前,北辰区“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在北辰区委党校启动。今年在整个活动期间,北辰区各镇街红十字会精心策划,周密安排,落实责任,在领取物资的基础上,自筹款物开展多种形式入户慰问活动,并开展系列志愿服务,给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与温暖。

  天津北方网讯:严冬奉献爱,善举暖人心。日前,北辰区“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在北辰区委党校启动。今年在整个活动期间,北辰区各镇街红十字会精心策划,周密安排,落实责任,在领取物资的基础上,自筹款物开展多种形式入户慰问活动,并开展系列志愿服务,给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与温暖。

  一大早,北辰区各镇街红十字会开始到区红十字会指定的区委党校报告厅一楼陆续领取慰问物资,2017年春节前的“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扎实做好关心困难群众生活工作,切实保障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北辰区各级红十字会围绕民计民生帮助贫困群体,实施精准救助、精准扶贫。

  据了解,红十字会救助对象主要是医疗方面压力比较大的孤老户和留守妇女儿童。在北辰区委、区政府和各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区红十字会“博爱送万家、助孤、助老、助残、助学”等公益品牌项目日益做大做强,在强化民生保障、增进人民福祉、维护社会稳定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北方网编辑王钰晨)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