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美丽天津”摄影大赛获奖作品最终揭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朱晨迪 编辑:寇庆春 2017-01-23 15:36:00

  天津北方网讯:由天津市委宣传部、天津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北方网、渤海银行承办的第三届“美丽天津”摄影大赛,自2016年5月19日启动以来,经过网络征集、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三个阶段,评选结果最终揭晓,共有46组摄影作品获得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一等奖作品:《海河风光带》

  作为第三届“天津市网络文化季”活动中的重要项目,本届摄影大赛以“建设美丽天津 你我共同见证”为主题,大赛采用“海选+决赛”的模式,在全市16个区县设置分赛区,通过纪实新闻、社会生活、民俗风情、自然风光、环境生态、新农村建设等不同题材,以创新的理念,开放的视野,记录天津大地深厚的历史文化、壮美的自然风光和快速的发展历程,用影像展现一个既有历史内涵又有时代风采的美丽天津。在历时5个多月的征集时间里,共收到作品800余组,近万幅参赛作品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地记录“美丽天津”建设的丰硕成果,在网络上汇聚起建设“美丽天津”的精神力量。


二等奖作品《春节里的古文化街》

  综合网友投票结果及专家意见,网友“风凌阁居士”的作品《海河风光带》获得一等奖;网友“zhenqi1126”的作品《春节里的古文化街》、网友“SPESHOW123”的作品《海河上的桥》、网友“wang1965”的作品《城市的纽带》、网友“渔阳一叟”的作品《黄崖关云海 》、网友“言殳”的作品《大悲禅院》获得二等奖;作品《天津文化中心美景》等10组作品获得三等奖;作品《秀美的水上风光》等30组作品获得优秀奖。


二等奖作品《城市的纽带》

  近年来,天津市不断加快美丽天津建设步伐,城市风貌不断提升。从建筑到道路,从小区到家庭,从回眸到微笑,美好在不断呈现,这一切都被摄影爱好者们捕捉、定格。通过镜头,广大摄影爱好者们宣传改革发展新成果、工业发展新气象、农业科技新成就、社会和谐新景象,记录美丽天津建设的丰硕成果。


二等奖作品《大悲禅院》

  大赛期间,北方网还陆续组织网友对河西区、武清区、北辰区、河东区、西青区等7个区进行了摄影采风,从高耸入云的117大厦到被称为“都市氧吧”的南湖绿博园,网友们一路走走拍拍,不一样的风景不一样的情怀。


“美丽天津”摄影大赛采风武清

  伴随着获奖结果的最终公布,第三届“美丽天津”摄影大赛圆满落幕。“美丽天津”摄影大赛已经成为摄影爱好者每年期待的网络盛会,为摄影爱好者提供了展示和分享的平台。大家以摄影为媒,切磋技艺,不断成长。用镜头记录城市中的正能量,并将这种力量传递出去,宣传人与自然的和谐,定格天津的美丽景象。(前沿新闻记者朱晨迪)


三等奖作品《高天流云》

一等奖:
《海河风光带》作者:网友“风凌阁居士”
二等奖:
《春节里的古文化街》作者:网友“zhenqi1126”
《海河上的桥》作者:网友“SPESHOW123”
《城市的纽带》作者:网友“wang1965”
《黄崖关云海 》作者:网友“渔阳一叟”
《大悲禅院》作者:网友“言殳”
三等奖:
《天津文化中心美景》作者:网友“轻轻触碰”
《闹市中的“绿宝石”》作者:网友“和顺随缘”
《百年老校-记录美丽的天津大学》作者:网友“rxj10101”
《鼓楼夜色醉游人》作者:网友“光影猎手”
《滨海旅游》作者:网友“赢在中国Mike”
《渤海银行俯视美景》作者:网友“shachenbao56”
《走进滨海旅游区人在画中游》作者:网友“盼望退休”
《中新天津生态城夏日美景迷人醉》作者:网友“春光”
《五彩光轨音乐厅》作者:网友“六六届”
《文化中心夜景》作者:网友“蛟龙摄影”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