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茂荣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全国劳动模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微北辰 编辑:王钰晨 2017-01-24 07:48:13

内容提要:日前,北辰区委书记杨茂荣深入北辰区部分建国前老党员、全国劳模家中,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区领导陈健参加。

  天津北方网讯:有一群人,他们披肝沥胆、呕心沥血,攻坚克难、无私奉献,没有他们的长期艰苦奋斗,就没有今天党和人民事业蓬勃发展的大好局面。还有一群人,他们任劳任怨、爱岗敬业,克己奉公、率先垂范。他们不仅将自己的日子过的风生水起,更不忘初心,“发愤图强,扎根农村,大办农业”,帮助家乡旧貌换新颜。如今,虽然年事已高,但党和政府没有忘记他们。

  日前,北辰区委书记杨茂荣深入北辰区部分建国前老党员、全国劳模家中,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区领导陈健参加。

  在87岁高龄的建国前老党员王树发的家中,杨茂荣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对他为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杨茂荣说,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都应该尊重建国前老党员,向他们学习,继承优良传统,干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要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带给每一名建国前老党员,切实照顾好他们的日常生活,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安享晚年。

  在看望全国劳动模范邢燕子、柴竹金时,杨茂荣表示,邢燕子、柴竹金在各自的岗位上踏实苦干、奋勇争先,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影响和带动一代人投身家乡建设,全区党员干部没有忘记他们为北辰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

  有关部门要关心劳模的工作、生活和学习,千方百计地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将党和政府、工会组织对劳模的关爱和祝福,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老党员和劳动模范都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更有许多需要我们学习和思考的地方。希望老人在保重身体的同时,永葆党员本色,继续发挥余热和模范作用。(北方网编辑王钰晨)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