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黄堡镇落实主体责任 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上台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杨雨涵 杨浩 编辑:李冰 2017-01-24 08:09:24

内容提要:近年来,大黄堡镇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为抓手,真正把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扛起来、抓到位,大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向发展,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天津北方网讯:近年来,大黄堡镇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为抓手,真正把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扛起来、抓到位,大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向发展,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为切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大黄堡镇从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入手,镇党委坚持以身作则,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带头遵守党纪国法,同时管好配偶、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与此同时,他们明确任务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健全完善“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各负其责,纪检部门组织协调”的工作机制。研究制定《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施意见》,将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细化分解,责任到人、到事,明确要求各科室、各村做好责任的二次分解,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分解体系,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到位。

  大黄堡镇高度重视严肃党内生活,镇党委班子成员始终以坚持“八项规定”为行为准则,严格约束言行。他们认真学习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按照为民、务实、清廉的标准,时刻自重、自省、自励,不乱用权力,不乱花公款,不断强化廉洁从政意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如实向纪委、组织部门报告个人重大事项。在此基础上,该镇敢于惩腐亮剑,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镇党委大力支持和保障纪检部门全面履行职责,通过全方位的重点巡查、经常性的明察暗访、阶段性的专项治理、年度性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等方式,加强对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财经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认真受理和核查信访举报。(北方网编辑李冰)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