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汇文中学:迎新春送温暖 关爱新疆学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冰 2017-01-24 10:14:10

内容提要:1月22日上午,天津市政协人资环建专委会、市光彩事业促进会、阳光义工爱心社共同走进天津市汇文中学,看望慰问新疆学子们,并为他们送去新春慰问品。

  天津北方网讯:1月22日上午,天津市政协人资环建专委会、市光彩事业促进会、阳光义工爱心社共同走进天津市汇文中学,看望慰问新疆学子们,并为他们送去新春慰问品。

  天津市政协常委、阳光义工爱心社社长张秀燕,和平区政协秘书长罗毅,爱心社副社长、天津杰客创业工场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振东等爱心人士参加了此次活动。

  汇文中学校长杨文丽代表全体新疆班师生对爱心人士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新疆学子的帮助和关爱。汇文中学新疆部主任李克栋向爱心人士们介绍了孩子们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孩子们加入爱心社,参加各项公益活动的情况。

  张秀燕社长为孩子们送上了新春祝福,希望孩子们在第二故乡天津能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同时,表示爱心社会继续加大关爱新疆生力度,并在这条路上一直努力前行。

  爱心人士孙振东也用自己多年在外求学、奋斗创业的经历鼓励孩子们勇敢追梦。

  今年寒假在爱心社实习的内高班毕业生迪丽胡玛尔,也为弟弟妹妹们送上祝福,并有感而发:“生活是镜子,你怎样对待别人,别人就怎样对待你。所以要笑对生活,接受爱,并传递爱!”

  孩子们为了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表演了小品《我是幸运儿》。他们真挚的话语、深情的演绎,让爱心人士们不禁落下了感动的泪水。全体新疆生的诗朗诵《祖国的爱,我们作证》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罗毅秘书长被现场的氛围所感染,他叮嘱孩子们在努力学习的同时,更要注重身体健康,保持乐观自信的良好心态,早日实现梦想,成为祖国建设、家乡建设的栋梁。

  学生们纷纷表达感激之情。整场活动在爱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北方网编辑李冰)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