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车高峰污水结冰摔倒人 钱赚到手了道没法走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郭子斌 编辑:侯静 2017-01-24 15:30:39

内容提要:春节临近,本市多数洗车店生意红火。昨天,有市民反映称,个别洗车店存在占路洗车,导致污水在路面结冰的问题。

  天津北方网讯:春节临近,本市多数洗车店生意红火。昨天,有市民反映称,个别洗车店存在占路洗车,导致污水在路面结冰的问题。

  昨天下午,记者在南开区淦江路一家名为“天喜汽车服务部”的洗车店外看到,几名店员正在便道上擦汽车。洗车房内,一名年轻店员手中的水枪飞舞,大量水花和洗车后的污水流到便道上,洗车店外便道上的积水结冰。附近底商的业主们对此不文明行为表示担忧,便道的积水会在夜间冻实,使得此段便道非常湿滑,带来安全隐患。

  昨日傍晚,家住瑞景居民区的张女士向本报反映称,她在经过辰达路的一家汽车美容店时被结冰的路面滑倒。她说:“汽车美容中心当街洗车,洗车的污水在路上结冰。虽然我小心翼翼地行走,结果还是滑倒了。”她的手掌和膝盖摔伤,她表示要向该汽车美容中心讨个说法。记者采访得知,仅昨天傍晚就有3位市民从此经过时滑倒。

  《天津市城市管理规定》规定,“严禁违法占用道路、公共场所从事机动车清洗和修理等经营活动,违者由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机关责令改正,拒不改正的处以5000元罚款并没收其违法所得非法财物。”对于占道洗车、污染城市环境的问题,被访市民认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部门应加强日常规范和管理,以规范这种经营行为,消除隐患。(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