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要求 春节广泛开展双拥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赵荣君 编辑:曲璐琳 2017-01-25 08:17:46

内容提要: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日前发出《关于春节期间广泛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驻津部队,春节期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部署,广泛深入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

  天津北方网讯: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日前发出《关于春节期间广泛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驻津部队,春节期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部署,广泛深入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

  《通知》指出,军地各级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全国双拥模范表彰大会和市委十届十次、十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大力宣传新形势下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重大意义,营造浓厚社会氛围,唱响军爱民、民拥军的双拥旋律,教育引导广大军民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自觉投身中国梦强军梦伟大实践,不断汇聚强国兴军的磅礴力量。

  《通知》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聚焦军队改革和战备训练需要,从政策、资金、技术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积极帮助部队解决实际问题,助推改革强军战略顺利实施。要全力支持配合好辖区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好天津市试点任务示范作用。要组织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队伍进军营,通过贴春联、挂光荣匾和包饺子等活动,使广大基层官兵享受到第二故乡的温暖,激励他们建功军营、履行保卫祖国和人民安宁的神圣职责。驻津部队要大力发扬优良传统,组织官兵继续投身美丽天津建设,为驻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通知》要求,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新形势下优抚安置工作的部署要求,全面落实优抚安置法规政策,切实维护军民合法权益。各级双拥组织和单位要在春节期间召开优抚对象座谈会,征求对优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要妥善安排好重点优抚对象生活,想方设法解决复转军人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入学入托等问题。(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