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开场秀:“欢乐颂五美”将搭档TFBOYS(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编辑:包天墅 2017-01-25 08:48:32

内容提要:歌舞类节目一向是春晚舞台上的重头戏,好听好看,是今年春晚总导演对歌舞节目的总体要求。在昨天的彩排现场,几乎所有的演员都来到了央视一号演播厅,其中就有很受观众喜欢的刘涛和TFBOYS。

  歌舞类节目一向是春晚舞台上的重头戏,好听好看,是今年春晚总导演对歌舞节目的总体要求。在昨天的彩排现场,几乎所有的演员都来到了央视一号演播厅,其中就有很受观众喜欢的刘涛和TFBOYS。

  演员刘涛:这次是我们欢乐颂的五个女孩和TFBOYS我们一起做了一个开场的新春秀。

  演员TFBOYS:俗话说新年要有新气象嘛,我们三个和五位大姐姐给大家带来一个新的开始,希望我们今年这个开场节目能够给大家带来眼前一亮的感觉。

  要想达到歌舞节目好听好看的要求,就要从舞蹈编排、舞台走位各个环节不断磨合,在忙着排练的同时,刘涛这几天最纠结的是她们五位女演员春晚服装的色彩。

  演员刘涛:因为背景的舞蹈演员都有红衣服金衣服,还有绿色的绸子,就是各种各样的色彩在里边,然后我们一直在想我们五个女孩该穿什么颜色的衣服,倒还没想好。当然我们就希望带给大家很欢快很喜庆的一种气氛嘛。

  刘涛和TFBOYS去年都登上了春晚舞台,回想起一年前除夕夜的表演,他们都表示很满意。

  演员刘涛:去年的这个《山水中国美》这个节目确实很棒,整个舞台效果挺震撼的。

  演员TFBOYS:去年和月亮姐姐红果果绿泡泡玩得很开心,如果是一百分的话,去年的节目可以打一百分。因为经过很多次彩排,是很完美的。

   原标题:欢乐颂五美将搭档TFBOYS带来春晚开场秀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