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微山路中学:迎新春送温暖 关爱新疆学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冰 2017-01-26 14:27:46

内容提要:1月23日下午,天津市政协人资环建专委会、市光彩事业促进会、阳光义工爱心社共同走进天津市微山路中学,看望慰问新疆学子们,为他们送去新春慰问品,并与孩子们共同联欢。

  天津北方网讯:1月23日下午,天津市政协人资环建专委会、市光彩事业促进会、阳光义工爱心社共同走进天津市微山路中学,看望慰问新疆学子们,为他们送去新春慰问品,并与孩子们共同联欢。

  天津市政协常委、阳光义工爱心社社长张秀燕,天津市北大资源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忠华,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公司办公室主任路莹等爱心人士参加了本次活动。

  张秀燕社长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孩子们送上了新春祝福,并表示今后会多来看望孩子们,春节期间还会再次来到微山路中学给全体新疆学子们做一次专题讲座,分享自己的创业经历,为孩子们加油鼓劲。

  韩忠华在讲话中表示,与微山路中学新疆班学子结对子三个月后再次来到学校,看到孩子们熟悉的面孔,感到特别亲切。他还发出邀请,希望学校组织孩子们走进自己的企业,在感受企业文化的同时也可以提前了解社会。他提到孩子们是未来的种子、民族团结的使者,希望他们为新疆今后的建设,为我国的一带一路发展尽一份力。

  因特殊原因未能赶到现场参加活动的爱心社副社长、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公司总经理屠学锋,还特别委托公司办公室主任路莹,向微山路中学全体新疆学子送上衷心的祝福。

  活动中各年级学生代表纷纷发言,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感激之情。孩子们说,他们在这里找到了归属感,感恩老师为他们的无私付出,感恩爱心人士的默默奉献。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这份恩情会生根发芽长成参天大树,并把这份大爱传递下去……

  微山路中学副校长郭瑛代表校方,表达了对爱心人士们无私奉献的感激之情。希望孩子们带着这份厚重的爱,努力学习,快乐成长。

  为了向爱他们的老师和关心他们的爱心人士表达感激之情,孩子们表演了热情洋溢的维吾尔族舞蹈,演唱了蒙古族歌曲,弹奏了冬不拉。一首钢琴独奏《遇见》弹奏出了孩子们与天津、与微山路中学、与老师们、与爱心人士们结下的深厚情缘。

  整场活动在爱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北方网编辑李冰)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