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河女童吃面包被噎 交警开道护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每日新报 作者:徐燕 焦轩 刘媛 编辑:孙志福 2017-02-03 07:49:02

内容提要:宁河区一名3岁女童食用面包时不慎被噎住,急需立即到儿童医院抢救,但其家人因不熟悉路线险些延误就诊时间,幸而北辰支队引河桥大队执勤交警在交通晚高峰时段一路护送,患儿及时得到救治,并于当晚平安回家。

  天津北方网讯:宁河区一名3岁女童食用面包时不慎被噎住,急需立即到儿童医院抢救,但其家人因不熟悉路线险些延误就诊时间,幸而北辰支队引河桥大队执勤交警在交通晚高峰时段一路护送,患儿及时得到救治,并于当晚平安回家。

  这名3岁多的女童涵涵(化名)家住本市宁河区俵口镇自由村,26日下午吃面包时,涵涵突然被噎住,顿时满脸涨红、呼吸困难,家人立即将其送至当地医院急救。因宁河当地医疗条件有限,医生建议须立即到位于北辰区的本市第二儿童医院抢救。

  涵涵父母立即搭乘亲戚的面包车带其赶赴第二儿童医院,但他们并不熟悉路线,刚进入北辰区就迷失了方向,一家人心中万分焦急,而孩子还发着烧。此时已是17时15分许,交通进入晚高峰时段,当面包车沿津榆公路由宁河方向行至外环北路与铁东北路交口时,驾车的亲戚看到路口有交警,赶快下车询问正确的行驶方向。下班时段交通情况复杂,路上车流量较大,北辰支队引河桥大队执勤交警田磊和辅警韩昌武得知情况危急后,立即决定护送涵涵到第二儿童医院。

  田磊向北辰支队汇报情况后,一路驾驶警车为面包车带道,不断通过警用电台与各路口执勤交警信息联动,为涵涵打开绿色通道。17时30分许,面包车沿北辰道顺利到达第二儿童医院。经过有效救治,涵涵很快情况平稳成功脱险,并于当晚回到家中。(北方网编辑 张璟)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